网站转贴 只供参考 本空间所有图文均来自网络(感谢所有原创作者)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笑话集锦

昨天去吃肯德基,排在我后面的像是一对学生情侣,眼看他们点了一大堆吃的,然后坐到我身旁。
坐下后,那个女孩就开始埋头大吃了,好像饿了好几天的样子,而男孩则一根一根地啃着薯条,好像有什么心事。
突然,男孩放下薯条,往前凑了凑,很认真地问:“青青,我追你行吗?”
女孩头也不抬,直接说:“不行!”
男孩又问:“一点可能也没有吗?”
女孩干脆地说:“一点可能也没有!”
男孩愣住了,两眼直直地看着她,呆在那里。。。
当时,女孩一手拿着鸡腿,一手拿着汉堡,觉得男孩在看她,于是暂停大吃,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那个男孩,小声说: “那。。。我还能吃吗?”
旁边包括我在内的人都笑了出声,那男孩很无奈,忙着说:“吃吧,吃吧。。。。。。”

一天荷花来到医院问医生说: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豆拉黄豆吃西瓜拉西瓜,你问医生怎样才能恢复正常,医生沉默了一阵说:你吃屎吧……

小刀家贫,新婚将至,却无内裤,其母连夜用面袋改制内裤一条,新婚当夜,新娘当场晕倒,原来,小刀内裤正中写着:净重45公斤!

有一架飞机上面坐有一美国人一个德国人一个日本人和一个中国人,飞机飞到一半突然没油了,机长宣布必须有一人跳机以减轻重量,于是那美国人就发挥其个人英雄主义精神走到飞机舱口高呼一声:美利坚和众国万岁!!然后就跳下去了!飞机继续飞.....这时机长又宣布:重量还是太重了,还的跳下去一个人!于是德国人 就站出,走到飞机舱口,高呼一声:德意志帝国万岁!也跟着跳了下去!飞机继 续飞..... 这时机长又宣布说:不行,还是重了,必须再跳下去一个人!中国人看 了日本人一眼,站起来走到了飞机舱口,日本人赶紧走过来紧紧握住中国人的手: 好兄弟,我不会忘了你的!中国人高呼一声: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!! 接着一脚把 日本人给踹下去了!!......(最好在南京讲)
一个骑兵在作战中不幸被俘。 “我们会杀掉所有俘虏,”敌军首领对他说:“不过由于你在作战中表现英勇,令人佩服,我可以三天后再杀,在此之前满足你三个要求。现在,你可以提第一个要求了。“ 骑兵想也没想,说:“我想对我的马说句话。” 首领答应了,于是骑兵走过去,对他的马耳语了一句。那马听了后,长啸一声,疾驰而去。
黄昏时分,马回来了,背上驮着一个漂亮女郎。当天晚上,骑兵便与女郎共度良宵。首领啧啧称奇,“真是一匹神奇的宝马!”他说:“不过,我还是要杀你。 你的第二个要求是什么?骑兵再次要求和马说句话。首领答应了,于是骑兵再次跟马耳语了一句,那马又长啸一声,疾驰而去。
黄昏时分,马又回来了,这次背上驮的有是个女郎,比上次那个更加性感动人。当天晚上,骑兵与这位女郎又度过了欢乐的一晚。
首领大为叹服:“你和你的马都令人大开眼界,不过明天我还是要杀你,现在你提出你最后一个要求吧.骑兵想了一下,说:“我想和我的马单独谈谈。” 首领觉得很奇怪,不过还是点头应允,带着随从离开了,帐篷里只剩下骑兵和他的宝马。骑兵死死地盯着他的马,突然揪住它的双耳,气冲冲的说:“我再说一遍,带一个旅的人来,不是带一个女的人来!!!(骑兵是广东人)
荷花、小刀、小黑同坐旅游车巡视。一周后到了上海,过南浦大桥时小黑说:“如果我丢一千块下去,游船上老陈捡到一定很高兴。”小刀说:“如果我丢两床蚕丝被下去下去,那老郭老陈都高兴了。 荷花说:“如果我丢十张一百元下去,如过有游客拾到就有十个人很高兴了。”这个时候驾驶员喃喃自语地说:“何不把自己都丢下去,所有司机导游都高兴呢?
某天,总统、五院院长...等大官一起参加一个会议,结果发生连环车祸,送至医院急救,记者们闻风赶至医院。稍久,医生出来了,记者忙着问:“医生!医生!总统有救吗?”医生沮丧的摇摇头说:“唉..总统没救了...” 记者又问:“医生!医生!行政院长有救吗?” 医生又沮丧的摇摇头说:“唉...也没救了...” 记者就问:“那...到底谁有救?” 医生精神一振说:“台湾有救了!”
7CD上有一美女说自己瓜子脸,特漂亮。
少帮主荷花淌着口水出去约人家见面……。
夜,荷花推门就扑倒在床上墩足号啕大哭:西——瓜子脸也就罢了,关键问题是她尖头朝上啊!!!……
小黑和荷花打球,不小心把球打到附近的树林里,小黑便进树林里去找,看到一个青蛙掉到一个陷阱里,蹦不出来。青蛙对小黑说:"你好,我其实是个神灵,如果你把我救出来,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"小黑把青蛙从陷阱里救了出来。
青蛙说:"对不起,刚才太匆忙,忘了告诉你,你可以任意许三个愿望,但实现你每个愿望的同时,必须有附加条件,就是同时你的朋友荷花可以得到你的愿望高十倍。" 小黑很乐意的答应了。青蛙说:"你想清楚以后,你救可以许愿了。"
小黑:"我的第一个愿望是,我变为一个非常优秀的还很帅的导游。"
青蛙:"出于我对你的感激,我再次提醒你,这样的结果是你的朋友荷花也将变成非常帅的男人,并且会比你的魅力还大十倍,会有不计其数的女孩子喜欢他。你必须考虑清楚。"
 小黑犹豫了一下:"荷花人不错,重来没帅过,是丐帮少帮主,希望可以然他成功当上帮主。"
于是,荷花变的非常帅。
 青蛙:"请你说你第二个愿望。"
  小黑:"请让我每个团有一百床的被子。"
  青蛙:"我再次提醒你,你的朋友每团做一千床得到的被子,他有钱后可能变坏,可能。。。网上发帖搞你"
  小黑:"我无所谓,都是出来混的,我会报复的"
  青蛙:"好吧,你的第二个愿望也实现了,请说第三个。"
  小黑:"请让我得一下轻微的心脏病。"

想当年柔柔在作文簿里写上长大後的愿望:

一、我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;

二、我还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丈夫。

结果,发现老师写了一句评语:"请注意先後顺序。"
半年前的事了,我是OP时和一个同事(男)晚上加班赶方案,凌晨12点多才搞定,下楼的时候楼里已经空无一人,一边聊天一边等电梯...不一会电梯下来了,门一开里面居然还有个人!是个女孩(估计也是加班才这么晚走),说实话我们两个被吓了一跳,没想到这么晚会在电梯里遇见人,愣了一下,最牛的是我那个同事,只见他探头探脑的看了看电梯里,说了句“靠,人满 了,挤不下了,咱们还是等下趟吧”我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……电梯门关上的瞬间, 那个女孩脸色煞白……


踩线时时,柔柔教大家做珍珠,提醒大家买东西一定要帮客人还价,而且价钱最少要减一半才行。大家受意良多,最后一天,PL说要收取每人500块钱踩线费,话音未落,小刀脱口而出:“150块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